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举办第二届国际康养产业论坛

2018-09-20 15: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221

第二届秦皇岛国际康养产业论坛举办,图为论坛嘉宾发言现场。 记者宋柏松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宋柏松通讯员宋文宇)今天,第二届秦皇岛国际康养产业论坛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本次论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秦皇岛市民政局和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承办。会议主题为“国内外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趋势、前沿技术与产品”。200余位国内外康养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康养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成果。

秦皇岛是国际滨海休闲度假之都、国际健康城和科技创新之城,在发展康养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秦皇岛国际康养产业论坛后,今年举办的第二届论坛专注于积极养老、健康养老和智慧养老这一国际创新前沿领域,为这一领域的国内外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并进一步加强康养领域的创新成果在秦皇岛转移转化,加快一批康养产业项目落地,推动康养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推动秦皇岛康养产业大发展、快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