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5000余名志愿者服务自行车大赛 “邢小牛”成为邢台名片

2018-09-20 17:14:2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鑫 通讯员张静)在刚刚结束的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上,很多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对“邢小牛”这个名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赛期间,由团市委选拔的5000名大学生志愿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严明的纪律,出色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些志愿者由邢台市各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教师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他们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团市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5000人,担任大赛的接待、礼仪、宣传、赛事氛围营造等志愿服务工作,被人们亲切地称为“邢小牛”。赛前,团市委还对志愿者们开展了培训,提高了他们服务大赛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分成6个工作组,分工合作,有力保障了赛事的进行。

志愿者们对服务大赛非常自豪。他们说,他们代表着邢台的形象,努力以最优质、最周到、最细致的服务,向国内外的嘉宾展现邢台的热情好客、文明开放。环邢赛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际竞技水平、邢台地域特色的国际品牌赛事,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大赛期间,5000名大学生志愿者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邢台学院内场志愿者王佳倩站岗时被毒虫叮咬,手上肿起大包,在经过医疗队简单消毒后,她忍着疼痛坚持回到岗位,维持现场秩序。志愿者王子毓在岗期间意外将头磕伤,依然从上午9时坚持到中午11时。这样的故事数不胜数。他们恪尽职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坚守岗位,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出邢台志愿者蓬勃向上的风采,得到参赛选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