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在西柏坡圆满收官

2018-09-20 17: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刘辉)今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举办的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在西柏坡圆满收官。中国人寿选择革命圣地西柏坡作为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收官之站,是踏上新时代赶考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起点。

“奋进勇者”李芸竹、“公益天使”杨玉丽、“创新先锋”陈学亮、“第一书记”张军民、“暖心硬汉”王金超5位感动国寿人物代表现场讲述了他们“用专业高效的保险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与满意”为己任,以“从客户利益出发,帮助广大保险消费者完善家庭保障计划”为担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为职业动力的先进事迹。

中国人寿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海峰出席巡讲活动并要求,系统上下要掀起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在徐海峰的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这些先进代表为榜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据悉,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报告团自南京出发,在江苏、安徽、山东、浙江、宁波、四川、吉林、天津、内蒙古、陕西、山西、广西、广东、湖南、河南、河北16家省级单位进行了巡回报告。历时16天,驰骋35000里,覆盖20万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