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丰收节,和“农民伯伯”一起庆丰收!

2018-09-20 18: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当秋风吹拂着你的面颊,吹过山谷,掠过田野,沉甸甸的稻谷笑弯了腰,羞答答地低着头。9月21日,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个属于农民自己的节日将在沙河市红石沟正式启幕。节日期间,主会场将安排“庆丰收”汇演、“画丰收”展览、“展丰收”表演、“晒丰收”观摩等一系列喜庆热闹的民俗活动,充分展示我省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在这个喜庆的节日,请跟随河北新闻网小编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丰收的喜悦吧。

9月21日10时30分,河北新闻网将对这一盛事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次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首页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