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走进数博会:带你体验光影空间

2018-09-20 19: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摄像: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赵海江、史晟全 剪辑: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永帅)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 今天,全国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展会——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届博览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和27场分论坛活动。博览会根据数字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围绕数字经济优化生活方式、管理方式、生产方式,突出展示数字生活、数字娱乐、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数字教育、数字健康、数字城市、数字安全、数字制造、数字创新等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

据悉,本次博览会展期3天,免费向公众开放,前来参观的市民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手机注册并领取证件后方可进入展馆参观。

下面跟随记者镜头,看看参展商们都带来了哪些“黑科技”。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