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开业 对口扶贫198名贫困大学生(图)

2018-09-20 20: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开业 对口扶贫198名贫困大学生(图)

9月20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在张家口正式开业。图为开业揭牌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在张家口正式开业,该分行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设立的第7家二级分行。至此,中信银行在河北省内已有65家网点。

开业当天,中信集团共青团华北区域联盟同时成立,涵盖京津冀蒙晋5个省级行政单位。该联盟旗下“爱心卡”项目对口扶贫张家口地区198名贫困大学生,“梦想教室”项目向阳原县化稍营镇小学捐建价值20万元的多媒体标准化教室一间。

据了解,“爱心卡”项目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拟与张家口市工商联合会发行“中信•爱心”联名借记卡,以“积分兑换保险”,即通过借记卡产生的爱心积分兑换成保险产品的方式,解决贫困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梦想教室项目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信用卡中心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以捐赠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创建“爱心账户”,创新爱心捐赠新模式,并搭建“一个公益体系、一张公益信用卡、一个爱心账户、一套梦想课程、一个公益版图”等爱心工程,实现对贫困地区孩子的一份关爱。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