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2018-09-20 20: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黄清标)“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今天,邢台市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邢台学院邓山、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周云祥、邢台医专周禹辰等18名大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邢台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9月20日,邢台市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参赛。图为获奖大学生合影。 记者黄清标摄

为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和邢台军分区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参赛选手以“传承红色基因 青春奉献国防”“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等为演讲题目,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渴望和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志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