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球首份!福布斯数字经济100强榜单揭晓

2018-09-20 20:5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920200304_副本.jpg

9月20日,在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发布盛典暨数字音乐之夜活动中,公布了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名单。图为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 解读榜单。  记者史晟全 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王峻峰、董昌)今天,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当晚举办的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发布盛典暨数字音乐之夜活动中,公布了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名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联合国际权威机构福布斯发布全球首份数字经济百强榜单,分别从营业额、盈利、资产、股价走势四大维度综合研究与分析,评选出全球范围内科技、媒体、电信三个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100家公司。该榜单的公布具有引领全球数字经济风向标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920201552_副本.jpg

9月20日,在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发布盛典暨数字音乐之夜活动中,公布了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名单。图为芬恩·基德兰德(Finn E. Kydland)(左)和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一对一对话。 记者史晟全 赵海江摄

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如下:

digital100_01小图.jpg

digital100_02小图.jpg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