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D50)揭牌成立(图)

2018-09-20 23: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D50)揭牌成立(图)

9月20日,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D50)正式揭牌成立。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赵海江 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王峻峰、董昌)今天,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当晚举办的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发布盛典暨数字音乐之夜活动中,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D50)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主要由代表数字经济的各国和地区的企、政、学代表,非政府组织等发起,是一个民间发起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旨在联合全球数字经济参与者,搭建一个全球数字经济体之间的对话、沟通、合作和发展的共识平台。

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将主要关注五方面内容:

加速数字经济建设。加快推进如网络、通讯等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先进领域的研发,推动融合应用创新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

促进数字经济交流。鼓励数字化形式交流、传承、保护,弘扬人类优秀社会、经济、科技、文化成果。

共享数字经济成果。让每个人享受更多的健康、自由和幸福,让更多国家和人民搭乘信息时代的快车。

加强数字经济治理。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国际规则制定,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全球数字经济治理体系。

维护数字经济安全。共同打击网络犯罪和恐怖活动,构建安全的数字经济环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