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支河北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

2018-09-21 00:0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支河北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

9月20日,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河北福美足球队出征仪式举行。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河北福美足球队在石家庄举行了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出征仪式,该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此次赛事。

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起源于欧洲,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小球场足球比赛。去年底进行的中国区预选赛上,河北福美队从50多座城市的40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取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的资格。

据悉,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采用六人制赛制,将于9月2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开赛。以中国代表队名义参赛的河北福美队被分在C组,同组的对手有比利时代表队、苏格兰代表队、威尔士代表队。

河北福美足球队成立于2010年6月,曾取得第二届中国五人制足球冠军杯亚军等成绩。今年4月,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成立,并报名参加2019赛季的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