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2018-09-21 10: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亚飞、王卫国)近日,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会在廊坊开发区举行,10位演讲者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井冈山精神内涵,以诚挚的情感展示开发区党员干部赴井冈山集中培训的成果。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15批次730多名干部职工先后赴井冈山、瑞金、古田等地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他们对培训工作精心谋划,多次与教学点联系沟通确定教学内容,发放学习培训明白纸,对全程全时间段各方面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们在学员中设班长、联络员和纪律监督员,制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严明政治纪律。

“知往鉴今,永远不能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工作人员代艳华说,作为一名负责不动产登记的基层工作者,今后将和同事一起补齐业务短板,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减少受理环节,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让群众更加满意。

据介绍,参训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活动,共写出近4000页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会把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出的奋斗激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精细更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说,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就是要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瞄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处处走在前列,为全市经济发展挑大梁,做大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