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戴河首届亲海赏菊文化节22日举行

2018-09-21 10: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记者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获悉,9月22日至10月21日,以“百年芳华、菊风海韵”为主题的2018北戴河首届亲海赏菊旅游文化节,将在鸽子窝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展示北戴河全域旅游的新变化、新成果,进一步提升节庆旅游文化品位和四季旅游品牌效应,推进北戴河进入旅游跨越发展新时代。

9月22日至10月21日,将举行“金秋芳菲”鸽子窝公园大型菊花展。以美丽菊花花堆、多彩菊花带、立体菊花景观等形式,摆放菊花近万盆,彰显景区融合菊文化、鸟文化、海文化等为一体的特色旅游魅力。

10月1日,将举行“百年传承、诗韵筝鸣”百人古筝朗诵艺术展,百架古筝齐鸣,百人同声朗诵,打造独具魅力的诗歌与古筝的实景演出,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节庆旅游文化盛宴。

10月1日至12月30日,举行“国家康养地、生态北戴河”摄影大赛。以鸽子窝湿地观鸟、金秋菊展、滨海冬韵等素材征集纪实类、创意类、手机摄影类摄影作品,展示北戴河旅游环境、生态建设成果。

10月13日至10月17日,举行“传承好家风、重阳敬老行”惠民活动。期间,对陪同老人到鸽子窝游览的家庭,给予老年人免票入园的优惠政策,同时在鸽子窝最佳摄影点安排专业摄影师为其拍摄全家福,免费提供照片一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