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奥科技去年发明专利授权115件

2018-09-21 10: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扬 记者孟宪峰)笔者日前从廊坊开发区相关部门获悉,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发明专利授权件数115件,名列廊坊开发区入区企业首位。

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新奥集团技术创新平台,成立十余年来,依托前瞻性战略优势、国际化人才优势、灵活高效的管理机制,取得了清洁能源技术领域的一系列重大突破,累计产生专利成果上千项,多项技术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及课题30余项。

在创新研发过程中,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专门设有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系统制定了有关知识产权的发展规划、管理制度、奖励机制等,定期组织开展专利领域的专业培训,安排知识产权专业人员深入各技术研发一线,动态跟进技术研发进展。他们开展专利挖掘对接服务,把知识产权工作贯穿于技术创新的全过程,通过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受保护的知识产权,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