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征集网络安全创新作品

2018-09-21 16:23:2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子超)近日,市网信办面向社会,征集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创新作品。

征集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主题,作品类型为视频类(15秒-2分钟):短视频;音频类(1分钟-2分钟):音乐、脱口秀、小故事;图文类:短篇小说、诗歌等文学作品;科技互动类:游戏、VR、AR,及其他类型的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必须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

各投稿人在9月24日之前将作品以附件方式发送至dingzhouzhengwu@126.com,邮件标题注明“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投稿”,附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制作人姓名+制作人单位(个人)+联系方式”。征集的作品将报送到省委网信办,经过专家评审后,以省委网信办名义进行通报表扬,并在省内重点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展示,从中选择部分作品在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进行刊播。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