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18-09-21 19: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9月20日,以“扬拼搏进取精神助新区建设腾飞”为主题的雄安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全民健身运动会部分项目进行了决赛。在拔河、同心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旋风跑、陆地赛龙舟等大众竞技项目和趣味健身项目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现场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来自雄安新区三县的舞蹈队为到场运动员和观众表演了《中国范儿中国美》《走进新时代》《炫动阳光》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舞蹈。

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6个大众竞技项目在此之前已进行完毕,7个大众竞技项目冠军全部决出。雄县代表队及相关个人荣获篮球、乒乓球、毽球、陆地龙舟赛等6个冠军,安新县代表队荣获排球、万众一心、旋风跑等4个冠军,容城县代表队和中国交建代表队分别荣获同心圆和羽毛球冠军。

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全民健身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新区将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把新区文化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