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开始申报

2018-09-22 01: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日前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工信部已开展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10月8日前,我省将积极推荐全省设计创新主体(独立法人机构)以最新最优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参评。

工业设计奖5.jpg

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奖项名称为“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分为产品设计奖和概念作品奖,共计10个,其中概念作品奖不超过2个。

申报范围分为产品和概念作品。产品类型为办公及家居用品、文体休闲产品、家用电器、纺织服饰、五金制品、医疗保健产品、儿童及特殊人群用品、交通工具、机械装备、电子信息及通信产品、智能机器人、智能可穿戴产品等。概念作品则为围绕上述类别产品,提出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作品。

申报概念作品奖的作品需在功能、结构、技术、形态、材料、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有较大创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