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3县上榜全国百强,祝贺家乡!

2018-09-22 01:21:41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直属于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中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研究白皮书》,公布了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名单。其中,河北省3个县市上榜,分别是——

滦县(46位)

迁西(56位)

遵化(81位)

一起了解这3个地方

滦县

滦县古称滦州,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京津唐金三角地带。山环水抱,生态秀美,是全国唯一具备“三城一证”的县城,是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全国文明城。滦县在全国县级政府中第一家通过了发展环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连续多次荣获河北省“人居环境奖”。

迁西县

迁西县地处燕山南麓,长城脚下,滦水之滨,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物产丰富,是著名的“中国板栗之乡”“中国栗蘑之乡”“全国优秀食用菌主产地基地县”。被评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遵化市

遵化,素有“畿东第一城”之称。现代农业发展步伐较快,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到70%,被评为“中国食品工业强市”。其中1.5万亩板栗成为我国首个通过“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认证的板栗基地。“栗源”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长城”商标获得全省著名商标称号,“广野”“山源”等6个品牌被评为省级名牌,遵化市被评为“河北省自主品牌建设先进县(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