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县在京开展精准招商助力精准扶贫

2018-09-22 09: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唐县精准招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招商推介活动在京举行。图为招商会现场。李红叶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9月21日,唐县精准招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朝阳区易事达广场举行。此举旨在认真贯彻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战略部署,利用北京对口帮扶资源,强化产业支撑作用,构筑北京、唐县两地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更多的好项目引进来,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加快唐县脱贫攻坚步伐。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由北京朝阳区商务委、唐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朝阳区、保定市、唐县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主要围绕特色产品、旅游产业、招商引资三方面对接,分两大专场进行。在朝阳区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地区特色产品展览洽商会上,详细介绍了唐县的区域公用品牌和特色产品,并设置30个展位,展出来自唐县20多家优质企业生产的木兰红枣、中华寿桃、直隶黑猪肉等30种特色产品。项目招商推介专场,唐县经济开发区对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招商方向、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引起与会企业家到唐县投资兴业的兴趣,诸多企业表示到唐县进一步进行投资考察。最后朝阳区商务委、北京易事达公司分别与唐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朝阳区北花园绿化队与唐县林业局、北京每日优鲜与唐县电商办签约;团结湖街道办、北京易事达公司分别与唐县电商服务中心签订义卖协议。

9月21日,唐县精准招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招商推介活动在京举行。图为展洽会现场。李红叶摄

本次精准招商推介活动,向北京朝阳区展示唐县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展览农特产品和工艺品,有助于朝阳区各界了解唐县,走进唐县,促进深度合作,促进精准扶贫,加速脱贫致富。

唐县是集山区、库区、革命老区、千年古县于一体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距离北京200公里,京昆、保阜、涞曲高速穿县而过,交通便利。唐县经济开发区为一区三园,重点发展机械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现代中药等产业。唐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林果、畜牧、古建、铜雕、旅游等产业聚集,是远近闻名的“中国大枣之乡”“中国唐尧文化之乡”。本次精准招商推介活动,向北京朝阳区展示唐县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展览农特产品和工艺品,将有助于朝阳区各界了解唐县,走进唐县,促进深度合作,促进精准扶贫,加速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