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图)

2018-09-23 16: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图)

9月23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图为参赛选手奔跑中。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刘雅静通讯员靳磊)今天上午8时,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暨“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崇礼站在崇礼地标冰雪博物馆鸣枪起跑。

今年的比赛是崇礼半程马拉松的第二届比赛,作为崇礼区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路跑赛事,延续了去年风景秀丽的“最美赛道”和专业细致的贴心服务。比赛选手哈斯朝鲁用时1小时18分17秒摘得该比赛男子组桂冠,女子组冠军则被李红颖以1小时41分40秒的成绩获得。

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图)

9月23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图为女子组第一名终点冲刺。 记者刘雅静摄

公益是本届崇礼马拉松新主题,此次赛事也成为“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首站。“公益中国行”是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田径协会和地方政府联合打造的公益主题专业马拉松IP赛事,在促进全民健身、发展马拉松文化同时,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体育扶贫工程,推动公益和马拉松深度融合。

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图)

9月23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记者刘雅静摄

比赛日同为世界聋人日,组委会因而邀请由李修平、张泉灵、姚雪松、郎永淳等众多播音员主持人,联合发起并参与专注于贫困听障儿童救助公益项目——“爱的分贝”,作为赛事唯一公益合作伙伴,共同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