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之市民篮球联赛闭幕(图)

2018-09-23 16: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之市民篮球联赛闭幕(图)

9月23日,崇礼区市民篮球联赛落下帷幕。图为闭幕式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刘雅静通讯员靳磊)今天,经过74天共102场激烈角逐,备受关注的“河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之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市民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共有18支队伍、252人参赛。来自崇礼区石窑子乡代表队、高家营镇代表队、张家口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崇礼区政府办代表队刘强获得分王,石窑子乡代表队孟令旭获三分王。

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之市民篮球联赛闭幕(图)

9月23日,崇礼区市民篮球联赛落下帷幕。图为闭幕式中举行的邀请赛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据了解,2017年1月,河北省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正式启动。崇礼区作为河北省首批3个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与河北省体育局签订了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合作协议。崇礼区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一年多以来,严格按照所签订的合作协议及实施方案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和体育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加强科学健身指导等工作。

本次联赛充分展示崇礼区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发展夏季户外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闭幕式上还特别邀请北京广弘篮球俱乐部与崇礼代表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