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在秦皇岛举行(图)

2018-09-23 17: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开幕式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秦皇岛站)在海港区老君顶生态旅游区户外运动基地落幕。经过角逐,由孙晨晨、朱莹莹、孙晗、薛占山组成的团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图为选手们集体从起点出发,开始比赛。 记者孙也达摄

此次挑战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京津冀三地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体育一体化进程,打造现代化新型环京津健身休闲圈,努力形成京津冀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图为选手们在长跑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记者孙也达摄

共有400余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挑战赛,参赛队员以队为单位进行比赛,每队4人,其中至少有一名女性,共同参加15公里跑步比赛和3.5公里漂流比赛。

图为选手们在漂流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记者孙也达摄

挑战赛长跑赛道设置在老君顶生态旅游区内,由河边的公路、花海中的小径和崎岖的山间小路组成,漂流赛道则是利用老君顶景区现有的河谷漂流旅游项目场地规划而成。在参赛队伍中,不时能看见10岁左右的儿童或头发花白的老人,他们都是和家人一起来参加比赛,大家一起亲近自然,放松心情。

图为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颁奖仪式。 记者孙也达摄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孙晨晨第一个撞线完成比赛,其队伍登上了冠军领奖台。由王冲、刘松涛、于长宏、马卫玲组成的参赛队和由杨会群、章华、李智奇、张建伟组成的参赛队分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