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怀来红酒马拉松官厅湖畔开跑

2018-09-23 19: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红酒马拉松现场。 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日报客户端9月23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瑞雪)今天,第三届怀来红酒马拉松在怀来县官厅镇开跑。

本次比赛主题为中国“醉”美红酒马拉松,由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怀来县文广新局、官厅镇政府、小南辛堡镇政府、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组、迷你马拉松组两个项目,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跑步水平的马拉松爱好者,比赛吸引了县内外众多运动爱好者。

图为怀来红酒马拉松现场。 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从官厅公共艺术小镇出发,途径南寨村、颜家沟村、北寨村、观澜墅,穿过拉斐水岸、艾伦酒庄、小七营村,最终回到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从起点开始赛道沿途设置了7个葡萄酒特色补给站,为跑者提供多种葡萄酒和地方特色美食,以补充体能。

怀来县素有“中国葡萄之乡”的美誉,“怀来葡萄”栽培以其历史悠久、生产规模大、品质好而享誉全国,因此怀来也是举办红酒马拉松的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