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刘凯到张家口市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24 09: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凯到张家口市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时要求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线索核查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9月21日至2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先后到张家口市宣化区、沽源县、怀来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在派出所、刑警队、扫黑办等一线单位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详细查阅各类台账资料,并与基层民警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刘凯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抓好中央巡视组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解决不系统不深入的问题,强化思想认识,着力解决不敢打、不想打、不愿打的问题;强化线索核查,努力提高核查的数量和质量;强化专案经营,攻克一批涉黑涉恶大要案件;强化“一案三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