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姜德果:深化履职成果 推动制造业质量提升

2018-09-24 09: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姜德果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成果转化落实协商会上指出

深化履职成果 推动制造业质量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成果转化落实协商会,邀请省政府有关部门、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与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关于提升制造业质量的建议》转化落实情况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并讲话。

姜德果对省直有关部门合力推动成果转化落实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提升制造业质量,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举。要把对外开放摆在重要位置,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引进,加大资本、技术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合作。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增强政策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力,引导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营造质量强省的文化氛围,弘扬工匠精神,让质量意识深入人心。要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研究制定更精准更有效的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指导帮助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创新,协助企业开展标准制定和品牌创建工作,努力提高产业竞争力。希望有关部门群策群力把协商成果落到实处,推动我省制造业提质升级迈上新台阶,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