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启帷

2018-09-24 09: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9月23日,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首站比赛在秦皇岛老君顶景区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4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完成了15公里户外跑和3公里漂流项目的挑战,用运动的方式度过中秋假期。

“这次比赛内容丰富,强度适中,参赛体验很好。”来自北京房山区、带领60多名团友参加了此次比赛的乐动力跑团团长李林峰说。

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主办,旨在加快推进京津冀地区体育健身休闲圈建设步伐,举办4年来,已吸引近10万人次参与。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共分为五站,首站后将陆续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假日绿岛欢乐农场、唐山市迁西县洒河桥镇、保定市易县狼牙山景区、衡水市滏阳河畔举行。每一站比赛都有各自特点,具体项目依据举办地的地理条件、接待能力、特色文化等设计,或采用单项比赛或采用“2+X”(两个固定赛事项目加一个任选项目)形式开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