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可享线上购药服务

2018-09-25 07: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玉宏 记者刘禹彤)日前,唐山市人社局面向门诊特殊疾病患者推出线上购药服务,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为避免门诊特殊疾病患者每月往返医院开药,减轻患者购药负担,该局在省内率先推出门诊特殊疾病线上购药服务。目前,唐山达润慢性病诊疗中心作为线下支持的试点单位首先入驻门诊特殊疾病线上购药服务平台。自9月15日起,唐山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患者,通过手机“智慧社保”APP实名认证后绑定社保卡,即可享受门诊特殊疾病线上购药服务,实现特殊疾病线上问诊、线上开具处方、在线结算和药品配送等全流程就医购药服务。

“智慧社保”APP是唐山市人社局推出的手机客户端,借助该软件,市民随时随地可查询相关信息、办理相关业务。今后,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可足不出户享受购药取药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