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州区综合整治城区环境迎马拉松赛

2018-09-25 10: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近日,中湖大道冀州段中修罩面工程正式竣工,更加平整、洁净、靓丽的马拉松赛道即将盛情迎接各路体育健儿和八方宾朋的到来。随着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连日来,冀州区以环境“畅、净、美”为目标,通过在道路环境、卫生环境和自然环境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全面扮靓市容,喜迎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在赛道环境上,突出“畅”字。为确保涉马拉松赛道冀州段的安全畅通,该区仅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中湖大道路面的挖补、中修罩面及热熔标线喷涂施工,并检查更换破损路缘石600余块,在中湖大道北关段弯道处安装波形护栏160米、导向标16块,在西侧临湖临崖路段修建花式挡墙400余米、修复辅路水毁16处,并对7.2公里的路肩进行全面修复。

在城区环境上,突出“净”字。该区大力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确保为马拉松赛事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出动专业保洁人员和机械,对东湖大道、中湖大道、滨湖大道等涉赛道路进行全面清洁净化,每天对主路面清扫4次、洒水降尘6次,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和空气湿润清新。

在绿化环境上,突出“美”字。为进一步提升涉赛道路美观效果,该区聘请园林花卉专家精心设计,“因路制宜”设计赛道沿线的绿化美化景点,确保达到“整体出形象、局部出精品”的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