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加强纪律教育秦皇岛山海关区推出掌上“条例朗读版”

2018-09-25 13: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纪委监委推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朗读版”。图为工作人员在展示朗读版页面。 田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通讯员胡伟达、李颖)“预备党员违犯党纪,情节较轻,可以保留预备党员资格的……”打开“廉润山海”微信公众号的学习栏目,在昂扬向上的音乐声中,朗读者逐条向听众介绍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

“平时工作很忙,静下心来专门学习理论知识、相关规定的时间并不多。‘条例朗读版’上线后,乘公交车上下班时就可以在路上听一段了。”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镇工作人员赵俏说。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不断加大对党内法规的宣传解读力度,使其成为广大党员的“必修课程”。为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开展学习,该区纪委监委专门推出了“条例朗读版”,通过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定时推送,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能够随时听、随时学,准确认识党内法规的性质和内容,知敬畏,明底线。

“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纪律教育’的要求,通过制作‘条例朗读版’等方式,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而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山海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查树臣说。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