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出炉 河北省46家企业上榜

2018-09-26 02:0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实习生张朋成 通讯员郝赫)近日,工信部公布2018年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全国703家企业入围,其中河北省的保定长安客车、泊头市兴达汽车模具公司等46家企业上榜,数量位列全国第五位。

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破解工业发展瓶颈、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和必由之路。2014至2017年,国家共确定贯标试点企业2408家,其中河北省企业达109家,数量居全国第六位。目前,河北省通过国家贯标评定企业53家。

从全国1208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企业成效看,两化融合管理系统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变革,显著提升了企业在协同研发、精益管理、风险管控、供应链协同、市场快速响应等方面的竞争优势,达标企业运营成本平均下降8.8%,经营利润平均增加6.9%。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