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农交会】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廊坊举行

2018-09-26 02: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赵红梅、米彦泽)今天,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廊坊举行。会上,5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超过1亿元。

这5个项目为:河北德力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商凯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约的冷冻蔬菜出口俄罗斯项目,河北金凤禽蛋农贸批发市场与北京二商健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鸡蛋采购项目,河北海鹰优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雄剑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糕点采购项目,河北临疆油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耕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的油品采购项目,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宏伟安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中央厨房产品采购项目。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260多家大型农产品采购商、140多家优质品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上海、广东、深圳等地的农产品市场行业协会,韩国、波兰、保加利亚等国的外商参加活动。

为办好本次对接活动,河北省政府产业化办公室在全省遴选了100家实力强、产品品质优、品牌效益好、合作意愿高的企业,编印了《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企业名录》,供参会客商遴选、接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