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泉紧盯“两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18-09-26 08: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宏成、张东升)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平泉市纪委监委加大政策宣传和明察暗访力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市纪委监委坚持“引导+警示”相结合,在重申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等“十个严禁”的基础上,在广播、电视、报刊公布违纪问题举报电话,依托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廉政早提醒”,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守廉关、过廉节。

平泉市纪委监委成立5个暗访组,深入大型商场、土特产超市、月饼销售点等,集中筛查公款购买节礼等问题线索;借助税务发票管理系统,查看承德市饭店、宾馆等开具发票情况,从中发现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线索;利用天网和加油站监控系统,追踪公务用车行驶轨迹,查找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问题线索。该市在紧盯关键节点的同时,还通过开展“廉情寄语”征集、发放“十个严禁”明白纸、辑印警示教育读本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