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唱响新时代 魅力新桥东”主题摄影展张家口开展(图)

2018-09-26 23: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武文静、朱国君 记者刘雅静)今天,张家口市桥东区和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唱响新时代 魅力新桥东”2018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主题摄影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北厅开展,展期为9月26日至10月2日。

“唱响新时代 魅力新桥东”主题摄影展张家口开展(图)

9月26日,“唱响新时代 魅力新桥东”2018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主题摄影展开展。图为展览现场。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马佳琦摄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从4月1日启动征稿,至8月20日截稿,共收到375名作者的投稿作品1789件(2412幅),经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件作品参加展览。

本次展览作品主题突出,时代感强,全面深刻反映了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社会文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区民生、美丽乡村,以及冬奥、创城、扶贫、棚改等方方面面的亮点和精彩瞬间,作品内容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受到观展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