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将选树创业明星就业明星服务明星

2018-09-26 23: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从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新区近日启动创业明星30名、就业明星30名和服务明星30名选树活动,活动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创业明星和就业明星选树范围为雄安新区户籍的,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其中,创业明星申报者需满足在雄安新区区域内进行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登记、稳定经营半年以上;创办经济实体上年度营业额5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效果明显,创业带动就业30人以上等条件。就业明星申报者需满足在就业单位能够发挥主力军和带头人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其业绩为同行所公认等条件。

服务明星选树范围为在雄安新区从事就业工作,在落实政策、提供服务、推动本地就业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各方面工作人员。符合条件者到户籍所在地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申报者需满足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新区各项创业就业政策,在解决创业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上有思路、有办法等条件。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