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面积约2.1万亩!雄安新区今秋植树造林项目对外招标

2018-09-26 23: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雄安新区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对雄安新区今秋植树造林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位于安新县,西起前屯村,东至韩村,北起闭大口村,南至西杨庄村的区域,总面积约2.1万亩。

公告显示,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管护等实行全过程的承包。工期分为实施阶段和管护阶段,实施阶段为2018年10月至当年项目所在地土壤封冻,管护期为全部完成栽植并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36个月。

项目分2个造林区域。其中,1号造林区域位于安新县老河头镇规划片林及唐河沿线的规划环淀林带,拟选址于安新县韩村以东,前屯村以西,中青村以北,闭大口村以南区域,主要包括老河头镇周边区域及唐河南北库两侧约100至300米范围。2号造林区域位于雄安新区西南部环新区林带,拟选址于安新县芦庄乡以东,郝关村以西,北马村以南,西杨村以北区域。

公告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9月26日至30日,持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9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根据公告,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