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当天34个项目签约

2018-09-27 00: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当天34个项目签约

9月2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34个农业项目现场签约,合同金额331.18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区域间甚至国内外合作建设的项目占比明显,其中,丸红(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谷言盖饭料理包项目,中环投绿色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与临漳县政府共同建设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生产生物天然气项目,日本国味也富株式会社与承德御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御道口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均为中外合作项目。河北农业对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

34个签约项目普遍投资大、质量优,且凸显了农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由光控安石(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廊坊天宏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美好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涉及科技研发、农业产业孵化、生态修保、农产品生产加工及全程冷链物流、休闲文化农旅等多个方面,可示范带动区域现代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建设乡风文明、文旅发达、多产业融合兴旺、农业农村经济高效的新型村镇和农业产业化示范区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