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鹰领研发成功第三代海洋溢油应急吸附清理装备

2018-09-27 09: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佳新、宋文宇)近日,一款新型海洋溢油应急吸附清理装备在鹰领航空高端装备技术秦皇岛有限公司研发成功,目前设备已经进入出厂工艺试验阶段。

在国内海洋溢油应急吸附清理装备领域,鹰领航空高端装备技术秦皇岛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优势,先后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套、第二代海洋溢油应急吸附清理装备。此次研发出的新装备为第三代海洋溢油应急吸附清理装备,较前两代产品进行了较大技术革新。据项目负责人孙文博介绍,该产品通过耐热性、耐磨性强的履带系统将各设备集成安装在6米标准集装箱内,可整机应急投运,现场无需对各设备进行装卸,提高吸油产品的生产效率。同时,该装备的各项功能集成在一个触摸屏控制系统中,操作步骤实现了简化,增加了监控传感器,装备运行的各方面信息一目了然。“之前的装备需要5个人进行操作,现在最多只需要两个人,生产效率提高了。”孙文博说。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