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供暖用户可微信交费报停

2018-09-27 09: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韩泽祥)9月25日,沧州热力有限公司启动交费、报停业务。

沧州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范围内的用户可选择加入沧州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办理交费,也可在沧州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等联网收费银行通过柜台、网银、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等多种方式交费。交费日期为9月25日至10月31日。据沧州热力交费系统显示,今年沧州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居民供暖价仍执行每平方米20.5元不变。

报停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也可持用户卡到热力客服大厅办理,地址为沧州市开元大道(经四路)与双金路交叉路口东南角(双金公园西北角)。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热力公司提醒,不用暖的用户请先自行关闭入户管道的供、回水手动阀门。

交费咨询电话:0317-2199633

供暖热线:0317-2157040(供暖期24小时开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