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旅发大会启帷

2018-09-27 09:2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9月26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永年区广府古城拉开帷幕。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以“古韵邯郸 太极永年”为主题,首次将邯郸太极拳运动大会与旅发大会“两会合一”,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邯郸市委市政府主办,为期4天,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太极拳展演、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皮划艇表演赛、太极学术论坛等20多项文体活动。同时,举办紧固件设备展、蔬菜产品推介会、旅游名优特博览会等展会,宣传推介邯郸特色产业。

近年来,邯郸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推动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产业强市转变。今年1至8月,全市接待游客4454万人,同比增长21.6%;实现旅游收入485.3亿元,同比增长28.4%。永年是中国太极拳之乡、中国紧固件之都,作为大会承办地,该区重点打造了广府景区、洺州新城和西部景区三个旅游片区,实施了广府博物馆、清晖书院、广平府衙复建等88个重点旅游项目,完善了旅游基础设施,通过“旅游+美丽乡村”“旅游+体育”等丰富旅游业态,构筑起由点串线、连片成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