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隆尧:推出行政审批办事指南二维码

2018-09-27 09: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志方 记者邢云)近日,隆尧县推出了行政审批办事指南二维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隆尧县对5个负责审批的相关科室共223个事项逐一梳理,根据办理业务的内容分类并细化,对每一个事项的办事指南逐一建立二维码,每个二维码都与一次性告知单相对应,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及时找到符合自己办事业务的二维码。

隆尧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黄蕾说,相对于传统的纸质办事指南,这种超级“浓缩”的方式不仅内容集中、一目了然,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利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进入浏览,“点一点”即可收藏和下载,“转一转”就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同时,有了二维码,还避免了申请人因材料不全而往返跑路问题,提高了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