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晋:开展各类阅读推广公益活动

2018-09-27 09: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素素、胡盼玲)宁晋县积极推进“书香宁晋”建设,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组织了不同类型的活动。日前,宁晋县图书馆开展免费阅读推广公益课活动,以中外经典儿童文学名著为主要阅读书,创新阅读模式,把学生“被动”阅读变为“引导+陪伴+分享”阅读,通过专业阅读教师的课程引导和家长陪伴,学生现场集体阅读并互动分享,以此提高孩子们的阅读主动性和理解深度。

“我喜欢读书,但这次读书感觉不一样——不仅有老师引导,有妈妈和我一起阅读,还看到了其他同学分享的阅读成果。”学生小涵开心地说。

据了解,该县将继续开展各类阅读推广公益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阅读体验,引导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