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1日起山海关部分景点门票价格将大幅下调

2018-09-27 12: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胡伟达)“十一”长假将至,旅游“小高峰”再度来临,山海关景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优惠大礼包”,从10月1日起,部分景点门票价格将大幅下调。

此次降价的景点,主要集中在山海关古城片区和老龙头片区,调整的门票价格分旺季(5月1日至10月31日)和淡季(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

山海关古城片区迎恩楼门票由旺季20元降为10元。钟鼓楼门票由旺季15元降为10元。望洋楼门票由旺季15元降为10元。迎恩门、钟鼓楼、望洋楼三处景点门票淡季价格仍为5元。

老龙头片区山海行宫门票由旺季80元、淡季40元,降为旺季40元、淡季20元。龙园门票由旺季80元、淡季40元,降为旺季40元、淡季20元。

近年来,山海关区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整顿旅游秩序。今年1至8月份,山海关区共接待游客481.55万人次,同比增长15.65%。其中,主要国有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14.79万人次,同比增长25.8%。山海关景区荣获中国旅行排行榜网友评选最具人气景区、美丽中国2018中国十大最美旅游景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先进企业、2018河北名片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