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开展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

2018-09-27 14:05:2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记者从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了解到,按照相关要求,承德市将强力清除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规范治理门头牌匾标识,建立健全城市广告牌匾设置管理长效机制,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据介绍,此次整治内容主要对城市出入口、迎宾线、主次干道、环线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城市重点地段和重要节点周边,依托建(构)筑物、施工围挡、过街天桥、各类城市“家具”等自有和公共设施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标识,进行全面清理规范。据了解,清理的城市户外广告包括楼顶广告、塔牌广告、立面广告、灯箱广告、电子广告、流动广告、招贴广告;规范门头牌匾标识包括门头牌匾、楼宇标识,对存在安全隐患、脏污破旧、缺笔少划等现象进行修复或拆除。

同时,承德市将对城区内广告牌匾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准确摸清广告牌匾的位置、性质、权属等信息,将不符合相关规范标准和市容管理要求的广告牌匾列入整治台账。按照“一牌一建档”原则,对重要地段、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城市小型广告牌匾,合理设计、统一设置;违规设置的,要依法取缔、严厉打击。(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张玉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