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召开

2018-09-27 16: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有关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社科联相关领导、负责学会管理工作相关同志,各省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新时代全面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由河北省社科联承办,张家口市社科联协办。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决定》,对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7个先进社会组织和137名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9月27日,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图为为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颁奖。 记者刘雅静摄

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深入探讨了新时代社科类社会组织如何强化自身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发挥职能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等方面的议题。会议就新形势下更好地做好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促进其健康发展等方面达成许多共识。

会议决定,全国社科联第二十次学会工作会议由江苏省社科联承办。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