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最美朗读者”走进唐县军城中学(图)

2018-09-27 21: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赵月虎)9月26日下午,艳阳高照,金风送爽,唐县朗诵艺术协会特邀在保定市首届“最美朗读者”大赛中获奖的几位选手走进唐县军城中学校园,举办迎国庆、诵读经典活动。

保定“最美朗读者”走进唐县军城中学(图)

9月26日,唐县举办迎国庆、诵读经典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赵月虎摄

为激发诵读热情,提升诵读水平,唐县军城中学组织12名学生选手进行经典诵读比赛,并现场邀请唐县朗诵艺术协会王永健、保定市首届最美朗读者策划主持吉琳对学生们的诵读分别进行点评。经评委打分,比赛评出前三名和优胜奖,并为他们颁发奖品进行奖励。赛后保定市最美朗读者许明、苏文涛、庞东霞等和唐县朗诵艺术协会会员为师生们进行了示范诵读。活动最后在全场嘉宾师生齐颂《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

本次诵读进校园活动,有效激发军城中学广大师生的诵读兴趣与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更加热爱诵读,将努力为继承发扬传统文化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