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确保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09-28 06: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强调

确保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9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加强纪律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省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深入阐释《条例》内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加强执纪监督,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人大机关。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与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提升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条例》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