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一”黄金周 习三内画博物馆有特展

2018-09-28 09:3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今年“十一”黄金周,冀派内画也迎来一次艺术盛宴。“大方无隅⋅第七届当代内画艺术展”将于10月1日起在河北习三内画博物馆二层展厅拉开帷幕。本次参展的28位内画艺术家,都是来自我省各地的冀派内画创作精英。展览亮相的近200余件内画鼻烟壶,大都是冀派内画精英近年来的创作新品。既有气势磅礴的山川河流、栩栩如生的花鸟鱼虫,又有形神兼备的人物肖像,以及书法、佛像等,内容丰富题材广泛;烟壶坯料有水晶、玉髓、玛瑙等多种材质精致典雅。烟壶的绘画风格包含国画、油彩、工笔、写意等,争奇斗艳、尽态极妍。

展览自10月1日至11月30日展期两个月,全天向社会公众与广大艺术爱好者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