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国际旅游岛倾力打造“国际网红岛”

2018-09-28 12: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和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网红经济产业研讨会。图为研讨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和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网红经济产业研讨会,旨在研讨新时代下健康发展网红经济,构筑正能量网红生态圈,加强、加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通过网络途径、网红新业态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会上,唐山国际旅游岛被授予“国际网红岛”称号。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与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将协同合作,在旅游岛区域内建设网红产业孵化基地,吸引国内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网络文化创作团队在基地内孵化项目和产品。

9月28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和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网红经济产业研讨会。图为与会嘉宾为“国际网红岛”揭牌。  记者王育民摄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红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唐山国际旅游岛作为河北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休闲度假环境和“旅游+产业”发展需求,聚焦新时代网红经济发展与产业链协同合作,倾力打造“国际网红岛”。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国际旅游岛将举办“国际网红岛,金秋海鲜节”系列活动。其中,月岛景区作为活动主场,将开展歌舞演绎、海鲜美食汇等活动;菩提岛围绕禅茶养生主题,安排了网红直播、太极表演、禅茶香道、祈福法会、书法展示和民俗展演等活动。届时,将有百名“网红”首赴网红岛,感受金秋海岛度假体验,品尝渤海湾最美海鲜,与游客和“粉丝”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祝贺国际网红岛的诞生。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