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4县(市)再获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金

2018-09-28 14:53: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第二批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惠及承德市围场、承德县、平泉、隆化4县(市),补助资金共计2069.9万元。

此次下达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专项用于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基本住房安全问题。《通知》要求,各级财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合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据了解,今年6月,省财政厅曾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承德市合计获得13069万元,惠及承德县、平泉、隆化、丰宁、宽城、围场、高新区。(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