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纪委监委推出公职人员廉洁自律“七个绝不允许”

2018-09-28 16: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金生 记者徐华)近日,定州市纪委监委下发“七个绝不允许”通知,进一步要求全市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改善工作作风。目前,该市各乡镇(街道办)、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全部签订了《党委(党组)落实“七个绝不允许”责任书》,所有公职人员也将签订《落实“七个绝不允许”承诺书》。

“七个绝不允许”包括按时上下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绝不允许迟到早退、无故脱岗离岗、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以律己、严格操守,绝不允许在工作日饮酒、到企业内部餐厅接受宴请、出入休闲娱乐场所;严格落实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三行”要求,绝不允许出现萎靡不振、办事拖沓、推诿扯皮等问题;严格执行办公用房标准,绝不允许出现办公用房超标问题;严格执行公务车辆管理规定,绝不允许出现违规用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制度,绝不允许出现值班带班脱岗、值班带班期间饮酒问题;管好身边的人,加强对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绝不允许出现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借权谋私,破坏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现象。

据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公职人员从严查处,并对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监督责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问责,确保“七个绝不允许”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