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冉万祥到保定市调研

2018-09-28 17: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冉万祥在保定调研时指出

统战工作要注意了解情况掌握政策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保定市调研。他指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更好地联系人、引导人、团结人,深入了解情况,准确掌握政策,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冉万祥先后到晨阳集团、长城哈弗技术中心、耐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他指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既要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及时传达贯彻下去,也要把企业各方面的诉求及时反映上来,为党和政府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当好参谋助手。在推进“三去一降一补”背景下,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着艰巨任务,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着力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

在调研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时,冉万祥对一些宗教活动场所主动升挂国旗,张贴有关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做法给予赞赏和肯定。他指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核心是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宗教界要自觉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讲经布道之中,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使中国宗教展现出应有的中国特色和中国气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